2020年福建省台联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在榕举办

2020年09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致辞

  9月26日上午,“乡亲相爱一家人”——2020年省台联台胞中秋联谊活动在榕举办。在榕省直定居台胞及台商、台湾教师等约100余人,赴福山郊野公园结伴秋游,畅叙乡谊亲情,共迎中秋佳节。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和台胞一起参加活动。

  “我代表省台联对各位台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大家向福建和岛内的台胞亲朋致以中秋的祝福!”江荣全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福建省台联长期以来致力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致力于增进两岸同胞的骨肉亲情和福祉,致力于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得到了广大台胞的好评与认可。他希望广大台胞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台联工作,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积极投身共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

  金秋时节,秋风飒爽。福山郊野公园位于鼓楼区西北部,坐落于大腹山、科蹄山、五凤山之间,植物种类多样,四季景色不同,是俯瞰市区景色的绝佳地点,也是福州网红步道之一。虽然天空淅淅沥沥下点小雨,但一点也阻挡不了台胞们登山的热情,他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漫步于山林间,感受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老朋友相见谈论着近来的变化,新朋友相识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一同体验有福之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同祝愿两岸亲人中秋快乐。

  据悉,近年来,每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省台联组织各设区市台联共同主办以“乡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在闽台胞中秋系列联谊活动,让在闽台胞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文/图 卓高翔)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