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蓉城台胞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

2020年09月30日来源:成都市台联
   926日,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市支部联合举办蓉城台胞迎国庆庆中秋联谊活动。130多位在蓉定居台胞欢聚一堂,畅叙亲情乡情,共话美好未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成都市台联会长潘裕萍代表台联、台盟向在蓉台胞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重大胜利,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省台联副会长、成都市台联会长潘裕萍致辞
  潘裕萍指出,当前,成都正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引领,全方位培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加快形成带动西部地区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向着建设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的宏伟愿景奋力前行。希望在蓉台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为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创新建好“示范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台胞力量!
  活动中,台胞乡亲们相聚在一起,拉家常、话亲情、谈发展,气氛温馨祥和,洋溢着浓浓的家的氛围。
  
  
  
  拉家常话亲情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