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老台胞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

2020年10月28日来源:上海台联

  

在沪老台胞金秋茶话会现场

  10月20日下午,上海市台联在上海科学会堂举办2020年在沪老台胞金秋茶话会,在沪台胞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上海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庄振文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海市台联名誉会长林明月,原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代表、上海港务局副局长范增胜,市台联副会长廖志豪出席。

  庄振文致辞

  庄振文向各位台胞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台胞老前辈们在新形势下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台联工作,并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上海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联谊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华介绍了市台联相关工作。市台联第十届理事会联谊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倩文主持茶话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医生王周烨为与会人员作《老年人常见心理压力识别与应对》专题讲座。

  活动设置的专题讲座

  茶话会上,市台联为参加活动的60、70、80岁的台胞乡亲集体庆生,并送上特制贺卡,老台胞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由在沪台胞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大家闲话家常,互致祝福,现场乡情亲情洋溢,暖意融融。(图/文 上海台联)

  台胞乡亲集体庆生

  市台联为老台胞送上特制贺卡

  在沪台胞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台胞们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