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举办“服务台企进千家--莆田行”宣讲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7日,福建省台联在莆田举办“服务台企进千家——莆田行”宣讲座谈会,在莆田创业就业的20余名台商参加座谈会。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出席并讲话。

  宣讲座谈会现场

  江尔雄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她表示,台商是大陆改革开放的贡献者也是受益者,见证和参与了祖国大陆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大发展。环顾当前世界,我们首先走出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实现了经济社会的稳步恢复和发展。她鼓励各位台商,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铆足恒心,克服短期的困难,相信在大陆的发展一定能够越来越好。

  《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讲座

  福建省台联还专门邀请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作了《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专题讲座,并在现场接受台商的法律咨询。莆田台商协会会长李木荣表示,福建省台联组织的宣讲座谈会,给台商台企带来了一顿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解答了大家遇到的很多困惑,也增强了大家在福建发展的信心。

  走访台企并看望慰问老台胞

  在莆期间,江尔雄一行还深入莆田天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了困难台胞朱秋者、老台胞王顺添,并对福建省台联扶贫济困专项资金的申报、发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沈秀琴、龚健)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