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助力堡子村 爱心捐助暖人心——四川省台联赴甘孜州泸定县堡子村开展台胞爱心捐助活动

2021年01月22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台胞爱心捐助活动现场

  1月14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一行5人到结对帮扶的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德威乡堡子村开展美籍台胞俞潔献爱心活动,为该村20户老弱病残家庭送去爱心捐款,每户1000元共计2万元。

  

  发放爱心捐助款

  活动中,彭英一行将爱心捐款逐一发放到受助村民手中,并与村民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帮扶需求及发展愿望等。彭英说,这是俞潔自2017年以来第十次通过省台联资助四川困难家庭,俞潔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高尚情怀令人敬佩和感动,在她身上我们感受到台湾同胞的真情关怀,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彭英表示,省台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堡子村的发展建设,相信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彭英一行与村民们促膝交谈

  村民们衷心感恩俞潔的善举,纷纷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珍惜省台联的大力扶持和台湾同胞的关怀帮助,更加努力发展生产,更加勤劳致富,在乡村中传递这浓浓的真情和爱心。

  支部结对共建交流

  活动中,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还与堡子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相互交流了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文/图 刘勤)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