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春节慰问在陕常住台胞

2021年02月07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为了配合祖国疫情防控,许多住陕台胞选择留在陕西过年,彰显着无畏的担当和勇气。

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右二)慰问交大台生

  为了让台湾乡亲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亲情暖意,陕西省台联驻会副会长何秦赴西安交通大学港澳台处了解了台生春节的安置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留住在校的2名台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慰问在陕台商

  陕西省台联还通过全国台联,慰问了5户台商家庭。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与三秦百姓一起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守望相助。鼓励他们协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陕求学、就业、投资、创业、兴办公益慈善事业等。祝福他们在陕西春节祥和、幸福、健康!

  台胞纷纷表示:感动台联对我们的关怀!把这份爱意一定转达岛内的亲人和朋友,这个春节我们不孤单!(图/文 杜秋红)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