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贺新年 云南省台联举行在滇台商台青新春联欢活动

2021年02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做好在陆过年常住台胞工作,增进台联与常住台胞的联络交流,让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回台湾过年的台胞们体验大陆过年文化,共度欢乐温馨的春节。云南省台联春节期间邀请因疫情留滇的台商、台青齐聚机关会议室参加“欢欢喜喜斗阵来围炉”线上联欢活动,共迎牛年新春佳节。

  联欢现场

  联欢现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云南省台联会长、台盟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晓红代表台联向两岸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在滇台商、台青、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也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表演了两岸家喻户晓的新春祝福歌曲《恭喜恭喜》。最后,台联工作人员还为来宾准备了具有云南文化特色的新年礼包。

  丰富多彩的“‘盟’动新春,在家过节”主题活动

  “云围炉”活动结束后,9日下午,云南省台联接着举行“‘盟’动新春,在家过节”主题活动。两岸同胞一起共同体验春节风俗,大家一起包饺子、写春联、话年俗、做游戏,载歌载舞、其乐融融。通过这些最能传达情感的方式,拉近彼此距离,亲近彼此关系,深化了两岸台胞的亲情乡情。(图/文 云南省台联)

  在滇台胞一起包饺子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