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同胞共庆元宵佳节

2021年03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春风送暖,艳阳高照。2月23日,昆明翠湖公园观鱼阁水榭内高朋满座,欢声笑语。近30位台湾同胞与云南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嘉宾共聚一堂,举办“点亮新春云台同胞闹元宵”活动,庆祝辛丑牛年元宵佳节,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

  杨晓红向台胞送出祝福

  “云台两地,同根同源同梦想;陆岛一家,共山共水共春光。”云南省台联会长、台盟云南省委主委杨晓红表示,台联是台胞在祖国大陆的家,衷心希望两岸的亲人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谱写云台交流新篇章!通过到场的各位同胞向岛内的乡亲送去云南人民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体验制作云南花灯、猜灯谜、诗歌朗诵等元宵传统习俗。台商于涌现场作水墨竹子画,赢得满堂喝彩,阵阵掌声。

  台胞作书画

  云南省台联副会长、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高素芳,云南省台联秘书长、台盟云南省委副秘书长郜国志,云南省台联、台盟云南省委一级巡视员何原文,中共五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伊参与活动。(文/图 云南省台联)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