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波赴衡阳调研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工作

2021年03月09日来源:三湘统战网

    3月4日至5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率省台联有关同志赴衡阳开展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工作调研。

  冯波一行首先来到耒阳市水利局、税务局详细了解第三代定居台胞谷凌、曹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然后赴衡阳县、南岳区、雁峰区等地走访慰问两岸婚姻家庭代表人士及亲属,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每到一处,冯波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宣传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希望他们多和岛内的台湾亲属加强联系,永续亲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波认真听取了衡阳市委统战部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台胞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波指出,衡阳市对台资源非常丰富,在两岸形势复杂严峻的形势下,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广泛团结海内外台湾同胞,深化两岸交流交往,用心用情服务台胞。他表示,希望广大台胞不畏浮云遮望眼,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发挥乡情亲情优势,为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