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会见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一行

2021年06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11,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会见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

  陈卫东对陈柏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最新情况。他说,海南自贸港法刚刚颁布实施,自贸港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广大台胞台商能抓住机会,到海南投资创业,分享自贸港建设红利。海南省台联愿意为台胞台商在海南投资创业牵线搭桥,充分发挥省台联和省台协共同搭建的“台胞台企之家”平台作用,为广大台胞台商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帮助。

  陈柏光表示,近年来每次到海南参加活动或考察,都受到省台联的热情接待和热心服务,感觉像回到家一样,让人感动。这次到海南是为了进一步考察海南的商业机会,争取促成合作项目的落实。

  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座谈。(文 邢诒文)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