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台联举办“建党百年”红色教育摄影图文展

2021年06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富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纪念建党百年,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辽宁省大连市台联机关、台盟大连市委会联合举办《纪念建党百年 红色教育摄影图文展》,展览于6月18日在大连市民主党派大楼一层开展。

  大连市台联、台盟大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主要面向广大台胞征集赴各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时所拍摄图片,作品反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

  大连市台胞参观摄影图文展

  这些珍贵的照片反映了老一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也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大连市台联机关臧建龙为大家讲解图片内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从革命前辈的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就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通过此次展览,号召广大机关干部及台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自觉地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不懈奋斗。(文/图 张诗琦)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