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机关党总支赴歃血结盟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党员走进歃血结盟纪念园

  6月18日上午,海南省台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赴海南省儋州市和庆镇歃血结盟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参加活动。

 

  党员宣誓

  在纪念园“歃血结盟 永跟党走”大型纪念雕塑像前,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那些英勇献身和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

  党员参观学习

  随后,在园区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园区两旁的纪念长廊了解“白沙起义”“歃血结盟”“国兴进京”等感人故事,从中感受黎苗同胞一心向党、拥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信念。

  返程途中,退休党员还向在职党员干部介绍了海南台联发展史。大家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烈士遗志,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促进台联事业发展。(文/梁昌强 图/蔡一茹)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