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重庆市台联深入台商协会,一代老台胞、青年台胞以及台联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谈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慰问重庆市台联原会长吴凯琦

走进台商协会
 
  在走访过程中,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及台联机关干部向在渝定居台胞及台联退休干部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大家亲切攀谈,耐心倾听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乡亲表示亲切问候,祝他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安康。鼓励青年台胞爱岗敬业,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充分发挥乡情亲情优势,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多做贡献,真正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让更多的台胞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喜人变化,增强他们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慰问台胞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党和政府与台商、台胞及台联退休干部的联系沟通,增强了台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亲人,努力争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坚定参与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文/图 吕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