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走访慰问部分在蓉老台胞

2021年09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17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一行看望慰问在蓉部分定居老台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中秋的问候。
 
彭英一行慰问陈颂德 

  在四川省台联原会长陈颂德家中,彭英一行详细了解老会长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台联的关怀和慰问,感谢老会长对省台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省台联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台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不辜负老会长的重托与期望。希望老会长一如既往关心省台联工作,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发光发热。
 
彭英一行慰问吴念梅

  在92岁高龄老台胞吴念梅家,其儿子杨志明向省台联一行讲述起在蓉定居老台胞杨新立回台湾探亲期间,台联组织多方打听,帮助他们家与台湾亲人联系上的曲折故事,表示这让他真正感受到了乡亲间的情谊和“台胞之家”的温暖。
 
彭英一行慰问方金英

  彭英一行还看望了老台胞方金英,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饮食,叮嘱老人配合医生好好治病,保重身体。
 
彭英一行慰问翁成娟  
 
  老台胞翁成娟对“台胞之家”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彭英一行听老人讲述了年轻时参加革命的英勇事迹,十分敬佩并鼓励老人继续发挥身份优势,同岛内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共识、促进交流,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彭英表示,台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台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台胞身边,祝愿老台胞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台胞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好台胞身份优势,与岛内亲友越走越近,越走越亲。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始终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关心关爱在川台胞台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政策送上门、关怀送到人、关照送到家,切实做到心靠近台胞、事贴近台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杨航)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