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之际,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一行前往成都、遂宁、南充、眉山、资阳等地看望慰问在川的第一代老台胞和部分在蓉老台胞遗孀,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家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彭英(右)与射洪县老台胞张月娇(中)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金
 

彭英(左二)与仁寿县老台胞黄红梅一家合影
 
  彭英与他们亲切交谈,介绍了四川省台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实际需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省台联工作,广泛联系岛内亲友,当好两岸沟通往来的桥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老台胞黄红梅虽已91岁高龄,但对省台联从建立之初到现在成立快四十周年的风雨历程仍然记忆犹新,并表示明年省台联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争取来和老朋友叙叙旧。老台胞们感谢省台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第一代老台胞陈锦芳在重阳节前去世,彭英一行专程前往吊唁,感谢老人曾为两岸交流和省台联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陈锦芳家属表示,将传承老一代台胞爱国爱党爱乡的优秀品格,用实际行动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图/文 杨航)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