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河南台湾省籍党员暨建党100周年省台联党支部庆祝活动在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26日至29日,由河南省台联组织的“2021河南台湾省籍党员暨建党100周年省台联党支部庆祝活动”在宛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各地的35名台湾省籍党员和台联系统党务工作者,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参加了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及交流联谊活动。
  在宛活动期间,大家先后观摩调研了武侯祠、邓州台湾村、省对台交流基地——张仲景博物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淅川县九重镇邹庄村(移民村)、月季博览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等。活动还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教授王鹤亭为大家作《新时代大陆对台方略》专题授课,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对台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对台工作形势。

合影
  此次活动是河南省台联党支部响应党史教育征求意见活动中普遍提出多举办交流活动的建议,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听取工作建议,共同谋划工作等方式,强化了台湾省籍党员的身份意识,深化了河南省内台胞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台联机构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实践活动,也会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精神、了解到的情况、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总结吸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祖国统一大业发挥更大的力量作用。(图/文 河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