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30日,辽宁省台联召开全省台联系统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台联贯彻落实工作。省台联理事、各市台联会长及省台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省台联会长周琪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十个明确”重要内涵、“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十个坚持”重要经验,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要求,全省台联系统要立足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对台工作的战略谋划和实践创新。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对台工作中去,谋划好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柳相鑫)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