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漳州市调研

2021年12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调研对台交流基地
  
  12月1日至5日,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东山县、诏安县、南靖县及长泰区考察调研。与基层台联组织、对台交流基地、闽台同宗村干部群众及台胞台企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看望慰问当地台胞台企,调研闽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及乡建乡创工作。漳州市及有关县(区)领导和台联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江荣全在考察调研中说,漳州是台胞主要祖籍地,长期以来,广大台商带着血脉亲情,融入漳州、奋力拼搏,在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同时,为闽台交流合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使漳州成为大陆台商投资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多项对台工作走在前列。他代表省台联对台商台企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台商们克服当前新冠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发展壮大企业,继续做两岸融合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对座谈中台胞台商所提出的建议意见,他表示各级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竭诚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实际问题,推动台胞服务提质增效。
  江荣全强调,全省台联系统和台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广大台胞了解百年来党的奋斗史和成就史,引领台胞共担民族大义,共促祖国统一,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牢记台联职责使命,立足福建省对台资源优势和台联独特的工作优势,持续深化闽台经济、文化、宗亲等多领域融合交流,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文/图 周雄铭)

深入台资企业调研

与台商座谈交流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