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赴会泽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项目

2021年12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5日,经云南省台联牵线搭桥,昆明五华世纪财富教育培训中心校长董美珍等爱心人士在云南省台联一级巡视员何原文一行的陪同下,赴云南省会泽县金钟街道竹园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价值1.6万余元的防寒衣服和学习生活用品。董美珍等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结束后,云南省台联调研组到石鼓小学验收援助建设的校园项目;前往金钟街道三家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项目,听取三家塘村委会书记介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三家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何原文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要在大好社会中,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何原文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何原文表示,云南省台联将立足实际、汇聚合力抓帮扶,以更有力的举措积极推进三家塘村乡村振兴的定点帮扶工作,竭力为三家塘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台联台盟力量。(文/图 马晓敏)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