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十届理事会青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在线上召开

  12月30日,江苏省台联十届理事会青年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了青委会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江苏省台联副会长、青委会主任李鹭扬主持会议。江苏省台联青委会委员及苏州、常州市台联青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李鹭扬作青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省台联青委会进一步加强青年台胞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充分发挥青委会在“沟通、联谊、服务、团结”青年台胞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联谊交流活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了江苏省台联系统青年工作合力。2022年,省台联青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将全省青年台胞工作推向深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台联青委会副主任,苏州市台联副会长、青委会主任邱峰,常州市台联青委会副主任郑婷婷分别介绍了两市的青委会工作。与会委员围绕进一步发挥青委会在青年台胞培养中的作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拓展青年活动方式、提高青年台胞参政议政和台情研究水平等,提出了积极意见建议。(文/图 周振晴)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