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展开新春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2022年0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月30日,四川省台联展开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市台联原老会长们,陈颂德、陈正心、甘庆坚、陈荣造以及老台胞施月霞,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琪与陈颂德(右)合影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台胞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事业发展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陈颂德家中,刘琪特别向他汇报了省台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征求了老会长的意见和建议。
 

刘琪一行与施月霞(中)亲切交谈
 
  “感觉身体怎么样”“平时一个人在家都有照应吗”,在老台胞施月霞家中,刘琪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施月霞表示,自己平时会追剧、听新闻,但同时也很怀念以前的老朋友。儿女在的时候热闹非凡,虽然现在遇上疫情无法相聚,倒也能自己静一静。刘琪对施月霞的乐观心态表示赞赏,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省台联,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刘琪与陈正心(左)亲切交谈

刘琪一行与甘庆坚(中)进行交流

刘琪一行与陈荣造(中)合影

  刘琪表示,感谢乡亲们对台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省台联将继续积极热情服务台胞,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维系好“台胞之家”的情感纽带。虽然受疫情影响,减少了许多彼此间的走动,但阻止不了台胞间的真情,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省台联提前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幸福美满。(文/图 郑雪婷)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