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赴宁德市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一行听取驻村干部汇报
 
  1月10日至11日,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宁德市东侨、福安、霞浦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深入当地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困难台胞、常住台胞,并赴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看望福建省台联派驻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祚松和相关市县(区)领导及台联负责人陪同。
  走访调研中,江荣全一行与台胞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向台胞群众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办好企业,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江荣全慰问彭明月
 
  原宁德市台联副会长彭明月今年已有94岁高龄,是目前宁德市最年长的老台胞,也是宁德市台联创会负责人。多年来,省市台联一直对他牵挂在心。在其家中,江荣全与他紧握双手,共同回忆往事,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台联事业的兴旺发展。
  在霞浦县东壁村,江荣全一行实地考察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省台联驻村干部关于村情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江荣全对东壁村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嘱咐驻村干部要珍惜驻村机会,多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带领大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对台优势,从当地实际出发,巧干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将东壁村各项工作做好,走出一条新时代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图/文 宁德市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