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调研战旗村台资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4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20日,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带队到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调研新入驻台资项目——台丽庄园,并与台丽国际集团董事长詹茂胜等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陪同调研。
 
  刘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来川视察时,在战旗村仔细观看了“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并勉励村民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也明确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为两岸农业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和无限商机。希望台丽庄园依托战旗村的既有区域资源优势,顺应发展大势,统筹抓好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打造一个有影响、有实力、有效益的乡村振兴精品项目,促进川台农文旅融合发展,提升战旗村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台丽庄园总经理詹介元表示,台丽庄园位于郫都区西北部,距成都市区约40公里,是集植物花卉观光、酒店、餐饮、会议服务、非遗研学、科普教育、乡村康养度假为一体的“一三”产互动项目。庄园建设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以田园风光和红色、非遗文化为抓手,以坚定不移走好绿色生态发展之路为目标,坚持把每个建设环节做实、做好、做精,力争开创两岸农业、文创融合发展新场景,以吸引更多台湾文旅人才来川拓土,共享大陆发展红利。(文/图 郑雪婷)
 

台丽庄园全景图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