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志·台湾同胞联谊会志(1981-2012)》正式出版

2022年05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福建省志·台湾同胞联谊会志(1981-2012)》
 
  近日,福建省第一部台联志《福建省志·台湾同胞联谊会志(1981-2012)》正式出版发行,这是福建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胞的大事、喜事、盛事。
 
  该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述了1981至2012年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的发展历史和主要活动,共分为“在闽台胞与台联组织、会议、服务大局工作、服务在闽台籍同胞工作、台胞联谊联络工作、宣传工作”等六个章节,共457千字。全面真实的记载了我省台联事业的发展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福建省志·台湾同胞联谊会志(1981-2012)》的出版发行,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将极大鼓励福建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福建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