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走访调研台胞在甘就业情况

2022年05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跟踪了解常住台胞就业工作情况,协调推进有关企业落实吸纳台胞就业创业的惠及台胞政策,5月17日,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在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甘肃龙源致尚工业园开展走访调研。
 

黄跃金与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在兰州宝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黄跃金一行就台胞陈方雨入职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了解。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娄志国介绍了中国宝武集团在甘项目投资情况、兰州宝航项目的进展及新入职员工的培养使用计划,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对台胞员工的培养使用,按照公司制度签定新老带教协议,制定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统调至工程一线接受实习锻炼,适时安排至上海总部接受系统培训。他表示,按照公司包容兼纳的企业文化,积极助力落实惠及台胞政策,将支持招纳更多的有志台胞青年入职就业。黄跃金对公司在甘带头落实惠及台胞政策,吸纳常住台胞就业并精心培养使用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台胞陈方雨珍惜岗位,积极融入企业,不断提升能力,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在甘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吸引更多的台胞青年来甘就业创业。
  

黄跃金在甘肃龙源致尚工业园调研
 
  在甘肃龙源致尚工业园走访调研中,黄跃金介绍了甘肃省惠及台胞政策,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员工招录计划。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助力落实惠及台胞政策,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充分吸纳台胞就业。
 
  近年来,甘肃省台联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甘肃省常住台胞群体就业工作,从具体人、具体工作着眼,努力把对常住台胞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图/文 岳建忠)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