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会长参加东北财经大学2022届台湾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17日,“不负青春韶华  同心开创未来”——东北财经大学2022届台湾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大学生文化交流中心成功召开。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线上参加座谈会,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方红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周琪在致辞中向东北财经大学长期以来对台湾学生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诚挚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圆满完成学业,热烈欢迎同学们继续在大陆深造或工作,表示辽宁省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各位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挥联结大陆与台湾的纽带作用,做好两岸交流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进行。2022届台湾、香港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四年学习与成长经历,从初到东财时难解的乡愁,到舞台上的闪闪发光、绿茵场上的拼尽全力;从来自“学霸”的同辈压力,到考入名校攻读研究生、收到心仪的“offer”;从因疫情封闭校园的情绪低落,到逐渐学会在顺境时乘势而起,逆境时溯流而上,每一段经历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各位毕业生代表们衷心感谢母校和恩师四年的培养与关心,深情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不舍与祝福。他们说,“早春的樱花、晚秋的银杏、之远的巍峨、博学的沉稳,四年间,东北财经大学用她的期许与美好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点滴的成长足迹。未来,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岁月流逝,东北财经大学永远都是我们最温暖的家。”
  
  方红星亲切寄语全体台湾毕业生。他诚挚感谢同学们能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选择东财,未来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无论身处哪一座城市,每一位同学的发展与成就既是个人的荣耀,也是东财的荣耀。他祝愿2022届台湾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秉承“博学济世”校训精神,服务社会、振兴民族。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连市台联副会长、办公室主任颜丽,东北财经大学全体2022届台湾毕业生学生,学校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文/图 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市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