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台联向在渝常住台胞赠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2022年06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赠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现场
  
  6月16日下午,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率机关干部赴市台商协会,向在渝常住台胞赠送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该批检测试剂是由全国台联配发,旨在帮助台胞们自行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或自行邮寄回岛,帮助岛内亲人朋友缓解新冠病毒检测难题。
 
  市台商协会会长黄广志代表在渝常住台胞接受检测试剂时表示,目前岛内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许多台胞、台商都比较担心岛内家人的健康,多次提出希望能够买到检测试剂。此批检测试剂就是“及时雨”,他们一定将祖国大陆这份关心传送给岛内亲人朋友,希望更多的岛内亲人朋友正确认识祖国大陆、热爱祖国大陆。
 
  许沛表示,两岸一家亲,台联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包括岛内台胞在内的所有台胞服务,台胞有呼声,台联就会有行动。希望在渝台胞们能够以亲身实践将祖国大陆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岛内,让岛内更多台胞感受到祖国大陆的温暖。   
 
  捐赠结束后,许沛一行还参观了在渝台资企业年代厨卫,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针对台资企业在渝发展,许沛强调,企业要注重科技创新,用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优质的品牌立足市场。同时,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乡村振兴等作出贡献。(文/图 蒋琳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