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与在陕常住台胞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07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研讨交流现场

  7月1日上午,陕西省台联组织机关干部及在陕常住台胞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最大优势,我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国两制”经过实践反复检验,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赞同。我们要向台湾同胞讲好“一国两制”下香港、澳门繁荣发展的故事,加强台湾同胞对“一国两制”方针的理解与认识,最大限度争取台湾民心,推进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
 
  台青黄女士说:“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两岸同胞牵挂着香港、关心着香港、支持着香港,希望香港越来越好,祖国越来越强大。”
 
  “25年间,‘一国两制’在香港实践铿锵前行,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和欣欣向荣的香港,是一个和谐稳定积极发展的香港。”台胞林先生表示,伟大祖国为港澳台胞在大陆地区创业和生活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便利条件,使得在此投资兴业、安家筑巢充满信心和力量。
 
  台商许先生认为,作为一个中国人,应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与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紫荆花开二十五载,亦是我见证紫荆叶茂根深的第十八年。”台生小张表示,港风拂香江,明珠焕新彩,祝福香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期待明天,期待未来。(图/文 续子轩)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