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华情 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活动在福建泉州晋江市启动

2022年07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7月10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台联主办的第八届“中华情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结对暨“晋江经验”研学活动在福建泉州晋江市启动。活动为期5天,泉台两岸80名青少年将在活动中共同感受侨乡新变化。
  

活动现场
  
  活动以排球活动为交流形式,同时安排了“亲情脉动极速前行”拓展破冰活动、春联体验、摄影体验、陶瓷体验、纸织画体验、口琴体验,并参访了晋江经验馆、晋江科技馆、来旺良品堂、德化屈斗宫古窑址、余光中纪念馆等。
 
  据悉,“中华情 两岸缘”新生代台胞联谊结对活动自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成为推动泉台两岸青少年缔结友谊、共同进步、携手共进的平台。通过结对活动,已有不少泉台青少年结下深厚友谊,实现互联互动互访。(图/文 福建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