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辽宁吉林分营开营

2022年07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17日,2022年全国台联第十九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辽宁吉林分营在沈阳开营,本次辽宁吉林分营为“亲子特色营和台生夏令营”,来自辽宁、吉林两省的定居、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亲子及在大陆求学的台生共50人参加活动。
  

周琪致辞
  
  在开营式上,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对来参加活动的营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辽宁有着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赤诚的长子情怀,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了解辽宁,留下美好的回忆。
  

营员们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本次辽宁吉林分营将以中华文化为精神纽带,在7天的时间里,紧紧围绕辽宁的自然人文资源,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独具特色的地方风情和蓬勃发展的建设成就,团结和凝聚青年台胞爱国力量,加深台胞青年对“共同家园”的切身体会和真切感知,共同致力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伟业。
 
  全国台联两岸经贸交流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台联原党组书记李朝亮,吉林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李武胜、吉林省台联联络处副处长蔡光洁,辽宁省台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建军参加活动。(文/图 孙元)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