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胞骨干暨台联系统专兼职干部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2022年08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日上午,山东省台胞骨干暨台联系统专兼职干部培训班与全国台联公文写作培训班在山东烟台开班。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致欢迎辞,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出席开班式。驻鲁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台联界别全国政协委员和山东省台联理事,各市委统战部、市台联专兼职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前,黄志贤会见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
  

开班式现场
  
  3日,林红霞在培训班结业式上指出,在疫情风险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山东省台联克服重重困难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学习贯彻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如何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和正确看待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加强山东省各级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台联系统整体工作能力水平。
  

林红霞讲话
 
  林红霞强调,当前两岸形势错综复杂,台胞骨干和台联专兼职干部任重道远,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把握形势,不断推动对台工作深入开展。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不断加强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提高山东省台胞代表人士的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的动力和实践的能力,提升省台联系统综合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班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上,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中深受教育,在下一步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精英骨干,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精神、了解的情况、取得的经验,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向身边台胞进行宣传,助推各项台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积极贡献。(文/王煜彦 图/孙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