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台盟中秋慰问在鄂台师、台生

2022年09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中秋节期间,湖北省台联、台盟开展慰问活动,向在鄂台师、台生送去中秋祝福和一份台式月饼。

 
慰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台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台生、校国旗护卫队成员王俊玮说,这是第三年在中秋节收到台联、台盟的月饼,已经成为每年中秋节的重要仪式。他介绍了自己加入校国旗护卫队的经历,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台胞,在日常严格训练和爱国主义教育中,对护卫国旗这一光荣使命有了更深理解,对做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有了更深认识。正是中秋团圆之时,希望两岸同胞能携手共圆中国梦,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慰问黄石各高校任教的台师
 
  来自湖北理工学院的17名台湾教师,在台胞中秋联欢活动上收到月饼后分享给身边朋友,一起度过异乡的团圆夜和温暖的教师节。
  

慰问华中科技大学台生
 
  华中师范大学刚刚进入校园的台湾新生们收到月饼后非常惊喜,他们表示,今年报到时就是中秋节,原以为会很孤单,没想到马上就收到家人般的关心。
 
  在武汉理工大学,一名刚结束入境隔离抵达武汉的台生回到宿舍,辅导员便送去省台联、台盟的月饼。他说,咬一口台湾绿豆椪,彻底疏解了思乡之情。
 
  因疫情防控,省台联、台盟还采用邮寄的方式将月饼送到部分台湾师生手中。在收到月饼时,他们纷纷发朋友圈晒图,并表示感谢。(文/王静)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