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走访台商台企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陈卫东走访海南零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
  
  近日,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走访台企海南零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蔡海龙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了新冠疫情对公司经营情况的影响。当得知疫情期间,公司主动给予疫区捐赠防疫物资近10万元并派出员工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时,陈卫东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这体现了台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台胞台企做了表率。同时,他鼓励蔡海龙要尽快摆脱疫情的影响,响应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尽力挽回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陈卫东走访台胞个体工商户
  
  随后,陈卫东还走访了台胞个体工商户胡进忠、邱少花,并代表省台联给他们送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了解他们受疫情影响的程度和当前的经营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克服疫情的影响和眼前的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复工复产,实现增产增收。
 
  9月13日,海南省台联向全省台胞发出复工复产《倡议书》,号召全省台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早恢复、早生产,为海南省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海南省台联还将在一段时间内加大对台胞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走访,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尽全力为他们做好服务,积极帮助台胞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