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举办“学习二十大 阅读悦精彩”读书分享会

2022年1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台胞思想共识,近日,甘肃省台联采取线上方式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阅读悦精彩读书分享会。甘肃省台胞台属及省台联机关干部共40人线上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何玲副教授以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好红色基因为题作了精彩的读书导读,从西路军悲壮的征程、崇高的精神和永恒的初心三个方面,讲述了西路军西征背景、征战过程,重现了西路军的崇高精神,讲清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10位参会代表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分享学习体会、经典诵读,从各自经历、感悟等方面分享了阅读的收获和思想的影响,也深情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从要多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三个方面分享了阅读体会,并就下一步组织读书分享活动作了安排。

  

读书分享会现场

  读书分享会是甘肃省台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旨在引导台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倡导台胞读经典、学报告,强思想、聚共识,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办的特别务实,涵养心灵、启迪思想,这样活动一定要坚持下去,也会积极参与其中。(文/图 甘肃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