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近日,陕西省台联、台盟召开会议组织部分在陕台胞、台商、台青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省台盟主委陈玉玲,陕西省台联秘书长杨远出席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和台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精神,并针对近期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结果和美日涉台动作进行分析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陕西省台联、台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台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台联台盟界别优势,为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关心台海形势变化和两岸关系发展,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深刻认识解决台湾问题的主动权主导权始终掌握在祖国大陆这一边,牢固树立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坚定信心。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