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情·两岸同心抗疫”——重庆市台联联合主办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1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活动现场

  1月6日,由重庆市台办、重庆市血液中心指导,重庆市台联、重庆市台商协会、重庆市渝台儿童关怀协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联合主办的“同胞情?两岸同心抗疫”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启动。重庆市台办副主任刘建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严敏、两岸同胞献血联盟主席李文勋、重庆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杨冬燕、重庆市台联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重庆市台联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积极统筹安排,通过台胞微信群、公众号等广泛宣传,号召组织在渝台胞参加献血活动。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强调,两岸一家、同胞心连心,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亲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的台胞参与、奉献到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同胞心灵契合的大势中来,用浓浓的血液筑牢两岸亲人的情谊,共同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爱心人士献血现场

  据悉,“同胞情·两岸同心抗疫”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至2月3日。献血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仅献血活动启动首日就总计献血成功54人,献血总量16800cc。(文/图 蒋琳琳、苏家银)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