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赴榆中县开展“蔡培辉奖学金”颁发助学活动

2023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9日,甘肃省台联赴榆中县开展了“蔡培辉奖学金”颁发助学活动。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榆中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炎林,榆中县教育局副局长颜毅东参加颁发仪式。

活动现场

  颁发仪式上,黄跃金从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先进人物、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等四个方面对获资助学生提出希望,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高尚品德和优异成绩追梦圆梦,用拼搏和博爱抒写绚丽人生。陈炎林指出,“蔡培辉奖学金”自设立以来,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激励着莘莘学子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不断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促进了榆中县教育事业发展。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的学生马凡雯、天津仁爱学院学生沈静东代表受助学子发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脚踏实地,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优秀学子领取奖学金

  此次活动共为22名优秀学子每人资助2000元,共计4.4万元。“蔡培辉奖学基金会”自2013年设立以来,累计发放资金25.15万元,资助7所学校321名优秀学子圆了“读书梦”,有力促进了榆中教育事业的发展。

  颁发活动前,甘肃省台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台联榆中县挂职干部,向他们送上甘肃台联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图/文 申志波)

慰问现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