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举办“台胞过大年”联谊活动

2023年01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甘肃省台联举办2023年全国台联第二十九届冬令营系列活动之“台胞过大年”联谊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余名在兰定居、常住台胞代表和甘肃省台联机关干部在“台胞之家”通过云端与来自各省市和台湾、澳门的台胞乡亲“云”上互动联欢,体验各地风俗年味,共迎新春佳节。

  

  甘肃台联向全国台胞拜年

  联谊活动以“缘聚台联 共度新春”为主题,甘肃分会场向全国台胞展示了牛肉面制作、包饺子、写春联、剪窗花等内容。来自甘肃兴陇牛肉拉面职业培训学校的周师傅现场为大家展示了“一带一路”“三星高照”“四季发财”等牛肉面面型的制作,并邀请大家来品尝美食、感受陇原大美风光。来自甘肃台联陇台书画交流专委会的3位老师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一副“月圆两岸山河美 花好九州岁月香”寄托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两岸和平统一的美好祝愿。包饺子活动更是将浓厚的年味儿推向了高潮,大家分工明确、协作到位、其乐融融,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预示来年红红火火、和和美美的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台胞之间的情感距离,丰富了物质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联会。(文/图 甘肃省台联)

[编辑:刘莹]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