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及省台联共同走访慰问定居台胞

2023年01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走访慰问现场

  1月19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王昱正带队到海口市走访慰问台胞,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礼品。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傅少强,省台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刘芳颖,省委统战部、省台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时,王昱正与台胞拉家常、叙亲情,话未来,就一年来台胞对台办、台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昱正表示,全力解决台胞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台办台联应尽的职责,希望全体台胞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邀请同胞们经常回家看看,参与两岸各类交流活动,亲身感受大陆家乡面貌的巨变,希望他们多到海南走走看看,更好地了解海南、融入海南。

  台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收到省委统战部、省台联的新春慰问,让我们的心感到很温暖,我们也会向在台湾的亲友传递这份新春祝福。

  据悉,省台联近期通过线上视频、电话联系,走访入户等方式,以“面对面”视频和“一对一”谈心等形式,向全省第一代台胞、第一代台胞遗孀、残疾或重病台胞、困难台胞、省市(县)台联理事等慰问对象送去春节祝福和春节慰问金,详细了解台胞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台胞心声,征求台胞对省台联服务台胞工作的意见等,勉励台胞树立克服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乐观生活,艰苦奋斗,有困难随时寻求省市(县)台联组织帮助,让美好生活不断变为现实。(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