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联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2023年02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甘肃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黄跃金带慰问组先后赴张掖、金昌、武威、兰州市等地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慰问现场

  每到一户台胞家中,慰问组都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全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及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台胞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与岛内亲友的联系交流情况,还听取了台胞们对省台联理事会建设的意见建议。慰问组通过台胞向他们岛内以及海外的亲友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加强相互联络交流,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讲好甘肃故事,为两岸同胞交流融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慰问期间,还走访了张掖市台资企业海峡元程消防公司,兰州市台胞企业美复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图/文 宋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