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台联与长春市台联共同举办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吉林省台联与长春市台联在长春共同举办“温情三八、美丽绽放”妇女节主题活动。吉林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梅、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宋建丽及女性台胞台属60余人参加活动。

韩梅为妇委会授牌

  活动伊始,长春市台联妇委会宣布成立,长春市台联副会长刘晓娟担任妇委会首任会长。韩梅为妇委会授牌并向出席活动的女性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刘晓娟为大家做女性美容健康知识讲座。在随后的插花比赛中,大家发挥想象,创造出形式各异的插花作品,现场氛围热烈。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女性健康方面知识,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体验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放松,充分感受到了“台胞之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女性台胞台属优势,在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为助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女性力量。(文/图 吉林省台联)

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