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赴儋州市、临高县调研

2023年03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傅少强一行赴海南省儋州市、临高县调研台胞台商工作。

傅少强与林春晓座谈

  在儋州市,傅少强一行拜会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春晓,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儋州市台联和台胞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对台经济文化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傅少强表示,海南省台联将强化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儋洋一体化”政策、区位、产业等方面特殊优势,积极推动台商台企项目落地和台联组织、为加快儋洋一体化发展,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做出更多贡献。

  在临高县期间,傅少强一行与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范高满就加快临高县台联组织建设和对台招商引资,推动台资项目落地等工作进行座谈。

前往台资企业海南嘉信游艇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傅少强一行还前往台资企业海南嘉信游艇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走访慰问了海南省台联原会长吴琼开及两位生活困难台胞汪爱琼、郑海珍等。儋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少强,临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林廷东分别陪同调研。(文/图 海南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