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组织召开九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2023年05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5月12日,黑龙江省台联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九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徐立波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赵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省台联党组书记郭龙川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黑龙江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主持。

  赵新宇在讲话中对黑龙江省台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省台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台联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发挥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的优势,团结引导广大台胞,推动龙台合作走深走实,为推动两岸关系融合发展贡献台联力量。

  郭龙川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台联的责任担当,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大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省台联九届理事会成员、特邀理事及各市地台联专职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部分市地台联和个人在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文/图 姚佳佳)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