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组织台企融伍(北京)国际投资集团与美兰区政府对接洽谈

2023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6月1日,海南省台联组织全国台联理事、台企融伍(北京)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伍礼平一行与美兰区政府对接洽谈合作,美兰区政府副区长唐甸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伍礼平及其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投资海南的趋向。他表示,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海口市美兰区有着丰富的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十分看好美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在生态修复、金融、贸易、软件开发、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寻找合作契合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唐甸广从美兰区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推介。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希望伍礼平一行进一步加深对美兰区的了解,寻求合作空间,扩大合作领域。美兰区将以最优的服务保障,落实落细惠台惠企政策,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图/文 温小飞)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