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会客厅揭牌仪式在天津举行

2023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30日下午,天津市台联在水上公园·水上记忆博物馆举行“台胞之家”会客厅揭牌仪式。天津市台联党组书记费巍、市台联理事会会长吕晓亮出席,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主持仪式。市台联理事会理事、部分在津台胞、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现场

  费巍和党组成员在揭牌仪式后与市台联理事会理事、在津台胞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大家对市台联党组设立“台胞之家”会客厅的创新举措表达了赞许之意和喜爱之情,并就如何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台联社会影响力,用好会客厅平台,提升联谊服务成效等议题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积极推荐邀请在津台胞来到会客厅共叙乡情、共话亲情,充分利用好“会客厅”这个载体,为增进两岸心灵契合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赵泽)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