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邀请江浙台商考察团赴琼考察参访

2023年06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落实全国台联与海南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台资企业在海南落地,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台联邀请江苏省昆山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佐霖等7位台商到海南进行为期5天的投资考察。5月31日,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傅少强,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芳颖会见了陈佐霖一行。

会见现场

  傅少强介绍了省台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台商台企,开展对台交流的工作情况。他希望江浙台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将江浙台企出色的管理理念,先进的产业技术和卓越的企业人才引进自贸港,推动自贸港发展,分享自贸港发展的红利,省台联将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台资企业在海南落地,发展壮大。

  陈佐霖介绍了江浙台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就海南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与省台联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江浙台商深耕内地市场30余年,尤其在江浙地区已形成完善的台商台企产业体系。江浙台商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此次来海南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海南的产业园区,寻找投资商机。

  6月1日至4日,考察团还前往海口、屯昌、琼中、儋州、临高、澄迈等市县考察当地产业园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图/文 罗炜)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