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宁台胞政策宣讲活动在南京举办

2023年06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江苏省台联与南京市台办在南京云锦博物馆共同举办2023年在宁台胞政策宣讲活动,围绕台胞就学、就业、购房等领域进行政策讲解,帮助台胞更好更快融入江苏。江苏省台联副会长、常州市台联会长胡静,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杨兆明等出席活动,40余位在宁常住台胞、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参加活动。

胡静致辞

  胡静表示,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一直致力于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台胞们通过宣讲活动能够有所收获,进一步增强扎根江苏、融入江苏的信心和底气,并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大陆的亲身体验与岛内的亲朋好友分享。

杨兆明发言

  杨兆明表示,南京市惠及台胞政策实施5年来,为在宁常住台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去年以来,市台办会同相关部门,逐步打通台湾居民居住证在出行、住宿、就医等方面的壁垒,进一步提高了台胞在宁生活的便利度。

  现场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成员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既全面了解了就业、就学、创业等相关政策,又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难题。大家会及时将大陆惠及台湾同胞政策传达给岛内台胞,让更多台胞到江苏发展。(文/图 江苏省台联)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