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台北“双城论坛”取得新成果

2016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双方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多项合作协议。(上海台办 常志康 摄)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台北讯 “2016台北上海城市论坛”23日上午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知名学者高希均先生致辞,台北市副市长邓家基先生、上海市长代表沙海林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上海、台北各界代表300余人与会。

  以“展现城市活力”为主题的此次论坛,将在原有基础上推进两市在青年交流、医疗卫生、智慧城市、文化、交通等领城的交流与合作,为此,两巿产、官、学界举办了上述5个领域的分论坛。

  在台北市长柯文哲先生、上海市长代表沙海林先生、台北副市长邓家基先生的见证下,上海台北签署了《上海马拉松与台北马拉松交流合作备忘录》、《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台北电影节交流合作备忘录》、《上海市松江区与台北市文山区交流合作备忘录》等3项备忘录。

  对这一新成果,柯文哲市长作了结语演讲。

  两市双方还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上海市长代表沙海林在开幕式上讲话

上海市长代表沙海林在开幕式上讲话。(上海台办 常志康 摄)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