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看望列席省政协全会的台胞

2017年01月2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四川讯 日前,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看望了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海外侨胞、台湾同胞,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柯尊平说,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挑战,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全省呈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柯尊平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和侨胞台胞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四川改革发展大计;一如既往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川港、川澳交流合作;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陈文华一同看望。(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通讯员 钟振宇 杜蕾联合报道)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