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立场坚定不移

2017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北京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22日表示,我们一直明确表示,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不是一个国家。我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分裂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央视记者提问“15号晚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副手陈建仁出席了一场‘台独’组织举行的募款餐会,在餐会当中他公开表态说,他们的目的是要让台湾成为一个所谓的‘正常国家’。我们也注意到蔡英文一方面在本月初说希望下半年两岸政策有新的表述,另外一方面她的副手又跑到一个‘台独’募餐会上发表这样一番言论,请问发言人对此做什么样的评论?”安峰山做上述表示。 (中国台湾网 朱炼)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